双子妹

女神妈妈我爱你

      有一个女人,她永远占居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她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你;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索取和享用,却不要你任何回报———这一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人们常说:“儿女是母亲的心头肉。”为了自己的这块肉,他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想写的太多,却不知道从哪里写起。妈妈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超人,无所不能。不管自己遇见了什么困难,或者是有什么难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母亲。我妈是属于那种什么苦都咽到肚子里,不跟别人说,也不去麻烦别人。自己能完成的事情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小时候我不懂事,喜欢给我妈对着干,越不让我干什么,我就越去干什么,总是惹我妈生气。现在想想,自己真是... 有时候看电视,看见有的小孩子,生出来身体就有些缺陷。感谢我妈妈把我生的这么健康。

     上班的时候早上都是我妈叫我起床,不管晚上她多晚睡觉,一到我上班的点她总是准时叫我起床,并且饭已经做好了,我给我妈说了好多次,我自己定闹钟,可以起来,但是我妈还是担心我上班起不来或者迟到,我闹钟响了一遍,我妈还得在叫我一遍。不上班在家里休息的时候,我妈总是一早就问好我,:“小公主,明天早上想吃什么阿?中午想吃什么阿?晚上想吃什么阿?” 每次都是睡醒起来就有饭。

     马上就要到母亲节了,我想对我妈妈说一句:“妈,这么多年您辛苦了,以后别那么操劳了,就等着我好好孝顺你吧,以前我小,不懂事,老是惹您生气,让您为我担心,以后不会了,您的女儿长大了”。我准备带我妈出去玩一圈,去她一直想去的万仙山,当然惊喜也是不能少的,提前订一个蛋糕,买束鲜花,在为我妈做顿饭,晚上给妈妈洗洗脚,虽然我妈肯定会说花这个钱干嘛,你自己留着自己花。但是生活吗,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你会发现妈妈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是肯定会笑的合不拢嘴。在给广大的小仙女们说一句,妈妈到我们懂事这个年龄,一般都到了更年期,我们要多关心关心自己妈妈的状态,多陪陪她们,没事带着妈妈一起逛逛街,吃吃饭。

      妈妈这个职业,365全年无休,要上班、扫地、拖地、做饭、洗衣等等繁琐的活还要操心孩子的学习,工作,心里状况。怀胎十月,分娩之痛,从嗷嗷待哺到长大成人,每一步都离不开母亲的照顾,你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祝愿所有的妈妈5.12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