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妹

金明区法院庆祝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时刻,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的热情和斗志,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和感召力,督促党员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7月1日,金明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上午9时整,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凤军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肃穆站立,在庄重深情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次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的开展,是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

下午四点党组副书记庞新强带领全体干警集中整治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诵读党章,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伟大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副楼三楼大厅,党员们在党组副书记庞新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80字的誓词,发出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更加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从而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希望每一位党员干警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宣誓既是一次特别的宣誓仪式,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目的是让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随后,全体干警集体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发自肺腑的歌声喜迎党的98岁生日。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了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使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评论